close

不是減重是什麼丟臉的事...

是需要減重真的很丟臉,而且又遇上帥哥醫生真的是害羞極了..

撇除我之前的懶惰經驗,我決定了一些事...

1.這次找診所要找近一點的!!

2.這次錢砸了就要持之以恆的吃藥和運動

3.看診不要等太久...@_@(對..常榮我就是在說你)

 

這次去到明師中醫完全是個歪打正著...

原本打算去小芳推薦的華信中醫..聽說她姊姊看的有效果..

但不知騎著騎著就騎到了明師...:P

去到明師一方面是夠大夠久,萬一有什麼醫療糾紛絕對不怕..

一方面是近一些,所以我選了這...

因為進去前完全不瞭解,就由小姐幫我安排醫生..

我在牆上掛的十幾二十幾個醫生中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..

不是我的朋友當中醫,而是這個陳峙嘉醫生在公司旁的中醫診所看過診,

所以每當我走過中醫診所總會看到他的照片,所以很熟悉(誰叫我吃這行飯,認人的記憶力還不錯)...

其實也是我想減重這件事很久了,所以每路過中醫診所總會望一望,給自己一點不要放棄減重這回事的念頭..

但我當時看到陳醫師照片的想法是,面貌姣好,那個要減重的女生好意思給你看...

 

當掛號小姐帶我走道隔壁棟(也是明師)掛號的時候,我也還不知道我的醫生到底是哪位...

當當當當..答案揭曉,就是我口中說的很熟悉的陌生人,陳峙嘉醫生...

我當下很手足無措,什麼~我的醫生為什麼是他?太帥了(但其實不是我的菜...哈..是濃眉大眼那種)我不好意思給看啦...

後來進到診間只好裝熟的開始亂聊...當然也把之前看到他相片這段往事也搬出來..

 

認真的說....他是個很溫柔的醫生,我相信他一點都不會因為患者沒瘦下來而罵人..

給他看診是愉快的,而且他的診間護士小姐人也感覺好可愛很NICE...

而且明師不同於一般減重診所的是,他有一台很棒的機器,

每週測量體脂和各種數據..還會列出一張彩色的成績單(護士小姐的說法)喔!!

下週還會有跟這週的比較狀況,你也就能清楚知道自己到底那個部分需要加強...

而且療程除了有問診.埋針.減重藥粉.同時還有調身體的中藥要吃...

我覺得步驟做的很足....這次應該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...

 

一次看診最少會有15針,我今天第一次去就三十幾針耶(沒細數是因為裝堅強而跟醫生護士亂聊以致於打亂了自己的計數)...

太久沒扎了,我的肉肉們有點痛...

我其實有偷偷問護士小姐那個醫生比較好(真的是好愛比較的鄉民喔...)

小姐說其實中醫不分科,主要是找習慣的醫生他能夠知道你身體的狀況,這樣就好了!

好吧....陳醫生我就跟定你了....希望這次我們一起努力,再創正妹時代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ling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